天涯部落

小圈子,大声音!呼朋引伴网聚部落!

创建新部落?

卫生部组织专家认定特仑苏OMP牛奶无害“公告”也是假的?

楼主:yangyumin8420 时间:2009-11-02 10:00:00 点击:235 回复:1
脱水模式给他打赏只看楼主 阅读设置
卫生部组织专家认定特仑苏OMP牛奶无害“公告”也是假的?    
前段时间,许多媒体报道称从2月14日下午蒙牛特仑苏OMP新闻发布会上获悉,2月13日晚卫生部在其网站发布公告,称其已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农业部、商务部、工商总局、质检总局组织卫生、营养、毒理、食品、农业等方面的专家对蒙牛公司使用的OMP食用安全性进行了研讨,确定消费者饮用目前市场上含OMP的蒙牛牛奶制品没有健康危害。媒体称该研讨会也是在2月13日召开的,但没给出具体时间。
对这个后来又被蒙牛宣传为卫生部等六部委组织专家对其OMP牛奶安全性的认定“公告”,许多人纷纷提出质疑,有的说它既没有时间、出处,也没有署名,从行文来看更似一则转载新闻而不是国家机关的公告或通告;有的则对专家研讨会的公正性和透明性提出质疑,说“公告”连与会专家的单位和姓名都没有给出,人们无从知道专家与蒙牛究竟有无利害关系,能否做出公正的评判。
本人对此“公告”也持怀疑态度。之前我已写了两篇博文表明我的看法,即至目前为止,尚未有一个国家机关对特仑苏OMP牛奶的食用安全性做出任何正式认定,卫生部网站上那个“公告”可能只是专家研讨会的新闻报道。
为了寻找这则新闻报道的最初出处,我在网上开始了大搜索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在被网友们指责为蒙牛发布违法广告的《联播网》查到了它的最早出处。在《联播网》的特仑苏广告专辑上,有一篇题为“http://www.vodvv.com/special2/2009/0212/article_3462.html特仑苏OMP牛奶没有健康危害”的文章,其内容竟然与卫生部网站的“公告”一模一样,但传上网的时间却是2009-02-12 23:16:44,足足早了一天。该文章注明来源于“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”。
这就怪了,专家研讨会是13日召开的,卫生部网站也是13日晚才发布“公告”的,怎么《联播网》12日晚就有专家的认定意见呢
我想大概是《联播网》搞错了时间,请教网络专业人士,说是文章上传时间是自动生成的实时时间,绝对不会有错。如果有错,就是《联播网》把该在13日晚上传的信息提前一天发出去了。
难道说卫生部组织专家认定特仑苏OMP牛奶无害“公告”也是假的?是谁吃了豹子胆,胆敢假传圣旨,冒用卫生部等六部委的名义蒙骗全国老百姓?我想作为被侵权的六部委应该为自己也为全国人民解开这个谜。


作者 :luonao9965 时间:2012-09-06 23:28:08
  先自己沙发!!谢谢

相关推荐

    发表回复

   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,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